注册

一年以来 银行理财产品平均收益率下降约两成


来源:京华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下降 事件:机构统计显示,上周银行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54%,而央行六次降息之前的2014年上半年,理财产品的平均收益率约为5.5%,预期最高收益率在6%以上的产

原标题: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下降

事件:机构统计显示,上周银行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54%,而央行六次降息之前的2014年上半年,理财产品的平均收益率约为5.5%,预期最高收益率在6%以上的产品也数量充裕。换句话说,一年时间以来,银行理财产品的平均收益率下降约两成。

点评: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下降主要受到两方面因素影响,一方面是央行连续通过降息和降准释放流动性,同时存贷比监管的取消也使得银行对于资金需求的迫切程度进一步下降;另一方面,受经济景气度影响,优质信贷资产减少,银行能够做出高性价比投资的机会进一步降低。短期内理财产品收益率还将进一步下降。

[责任编辑:徐媛]

标签:银行 理财 收益 襄阳频道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