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启动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襄阳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启动 楚天快报讯 近日从市工商局获悉,2014-2015年度襄阳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已启动,凡符合条件的企业可在11月25日前申报。 本次活动

原标题:襄阳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启动

楚天快报讯 近日从市工商局获悉,2014-2015年度襄阳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已启动,凡符合条件的企业可在11月25日前申报。

本次活动包括申报、受理、复核、部门联审、社会公示和认定公示等环节,凡依法设立满三个会计年度、连续正常经营、合同签约和履约率良好、建立科学的合同管理制度的企业均可自愿申报。企业在申报时,需提交申报表、营业执照、机构代码证及前置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2014年度企业负债表和损益表、企业合同管理制度及情况介绍等资料,经属地工商所受理、市局初审后,统一推荐上报襄阳市工商局,申报时间11月25日截止。

对公示后无异议的申报企业,将由襄阳市工商局和襄阳市企业信用促进会联合认定为2014-2015年度襄阳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于2016年3月15日前在新闻媒体和襄阳红盾信息网上公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照云]

标签:凤凰湖北 襄阳频道 守合同 重信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