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拆除绿化带 大庆东路将扩为双向六车道


来源:襄阳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拆除绿化带 大庆东路扩为双向六车道 襄阳晚报讯 近日,有市民向本报热线询问,正在维修改造的大庆东路马上就要完工了,为何又开始拆除快车道和慢车道之间的绿化带? 大庆东路原来的主路面是双向四

原标题:拆除绿化带

大庆东路扩为双向六车道

襄阳晚报讯 近日,有市民向本报热线询问,正在维修改造的大庆东路马上就要完工了,为何又开始拆除快车道和慢车道之间的绿化带?

大庆东路原来的主路面是双向四车道,改造之初,城建部门认为大庆东路两侧的绿化带植物长势旺盛,只用拆除几个主要交叉路口的绿化带。此消息发布后,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他们呼吁道路改造一次性到位,建议扩宽道路,缓解交通压力。考虑到庞公大桥建成后,大庆东路的车流量将更大,政府综合考虑后,决定拆除绿化带。

据市城建委建管中心曾琳部长介绍,绿化带里分布着很多电线杆,绿化带拆除的同时,电线也要全部入地,目前正在和供电部门协调施工方案,后期要重新铺设线路,工期会相应延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照云]

标签:凤凰湖北 襄阳频道 双向 六车道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