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测绘局更名为市测绘地理信息局 新印章下月启用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市测绘局更名为市测绘地理信息局 楚天快报讯 29日下午,市规划测绘局网站公布,经市政府批准,襄阳市城乡规划局加挂的襄阳市测绘局更名为襄阳市测绘地理信息局,新印章将于11月1日启用。 去年,

原标题:市测绘局更名为市测绘地理信息局

楚天快报讯 29日下午,市规划测绘局网站公布,经市政府批准,襄阳市城乡规划局加挂的襄阳市测绘局更名为襄阳市测绘地理信息局,新印章将于11月1日启用。

去年,襄阳市测绘地理信息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第一次地理国情普查工作。对襄阳市的河流、桥梁、学校、医院等公用设施,进行了“摸家底”式的调查。

地理信息资源是国家的重要基础性、战略性信息资源,此次更名主要是为提升襄阳市民对地理信息资源重要性的认识,统筹地理信息资源建设与应用服务,进一步规范地理信息交换和共享活动,促进相关活动的顺利开展。

调整后,原襄阳市测绘局标牌更换为襄阳市测绘地理信息局,但其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不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照云]

标签:凤凰湖北 襄阳频道 更名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