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宜城开建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 千亩湖面变成发电站


来源:襄阳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全省规模最大的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在宜城开建千亩湖面“摇身”变成发电站襄阳晚报讯 10月20日,全省规模最大的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在宜城市郑集镇武垱湖水库正式开工建设。 该项目由宜城晶盛光伏科

原标题:全省规模最大的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在宜城开建

千亩湖面“摇身”变成发电站

襄阳晚报讯 10月20日,全省规模最大的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在宜城市郑集镇武垱湖水库正式开工建设。

该项目由宜城晶盛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3亿元,工程装机容量为30兆瓦,同时充分利用水库资源,采用水上发电、水下养殖模式,发展渔业和养殖业。

该项目选址位于宜城市郑集镇武垱湖水库及周边区域,建设面积2070亩,其中工业用地面积30亩,水面建成面积1340亩,湖岸周边土地面积700亩。

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年可提供2000多万度清洁电能,实现工业产值2000万元,不仅能够实现明显的经济效益,还具有积极的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通讯员黎发建 张贺军)

[责任编辑:徐媛]

标签:凤凰湖北 襄阳频道 宜城 发电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