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气办督察组暗访襄州 新发地工地扬尘问题严重


来源:襄阳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大气办督察组暗访襄州新发地工地扬尘问题严重襄阳晚报讯 10月20日下午,记者随市大气办督察组工作人员在襄州区暗访发现,部分消纳场、工地扬尘问题严重。下午5时许,记者来到新发地在建工地,工地门口

原标题:大气办督察组暗访襄州

新发地工地扬尘问题严重

襄阳晚报讯 10月20日下午,记者随市大气办督察组工作人员在襄州区暗访发现,部分消纳场、工地扬尘问题严重。

下午5时许,记者来到新发地在建工地,工地门口的马路上散落着大量石子和渣土,路边的植物被厚厚的尘土覆盖,变成了土黄色。在施工现场,冲洗槽是干的,满是灰尘,一旁的蓄水池里长满了绿色的苔藓,只有一点水。工地的一位工人告诉记者,在建工地上产生的多余渣土都运到一公里外的唐白河大桥下的渣土消纳场里了。

经过一条坑洼不平、布满尘土的小道,记者来到工人所指的渣土消纳场,发现所有的渣土都被随意倾倒在大桥下,没有任何围挡和遮盖,江风吹来尘土漫天。此外,大桥两侧的一个沙场和两个搅拌站均未采取任何抑尘措施,远远就能看到腾空而起的灰尘。几个点构成了一个集中工地扬尘污染源,对襄州区和襄城区的空气质量有严重影响。

在五洲国际建材五金交易中心北侧,有一个紧邻人行道的渣土消纳场,该消纳场也无围挡、无覆盖。进出的渣土车带起阵阵扬尘,往来行人不得不掩鼻而过。据了解,该渣土消纳场堆放的是航空路改造项目四标段的渣土,每天新增100多吨,从10月初承接渣土开始一直未采用任何抑尘措施。

下一步,市大气办督察组将对襄州区政府提出整改要求,进行跟踪督办。

[责任编辑:徐媛]

标签:凤凰湖北 襄阳频道 大气 扬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