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漳全力推进农村配电网改造 静态投资达1.23亿


来源:襄阳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南漳全力推进农村配电网改造 襄阳晚报讯 “这下可好了,今年过冬取暖,再也不愁电不够用了。”在南漳县薛坪镇三景庄村新增1#配电台区施工现场,围观的村民高兴地说。 为将农村电网改造这一惠民德政工程

原标题:南漳全力推进农村配电网改造

襄阳晚报讯 “这下可好了,今年过冬取暖,再也不愁电不够用了。”在南漳县薛坪镇三景庄村新增1#配电台区施工现场,围观的村民高兴地说。

为将农村电网改造这一惠民德政工程做实,今年以来,国网南漳县供电公司积极向上申请项目资金,完善工程规划、物资供应及质量管控等流程,严把工程建设设计关、施工关、安全关、质量关和验收关,确保农网升级改造工程优质高效推进。

据悉,2015年南漳县农村配网改造工程静态投资达1.23亿元,新增和改造10千伏线路290.73公里,改造超载和低电压台区449个,新增配变449台,新建改造低压线路555.66公里。工程完工后,将极大地提高全县农网供电能力,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通讯员 汪静)

[责任编辑:刘照云]

标签:配电网改造 襄阳频道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