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樊城区启动“文化馆、图书馆”项目建设


来源:襄阳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文化馆、图书馆”项目建设启动 襄阳日报讯 近日,笔者从樊城区文化体育旅游局了解到,为了夯实文化襄阳建设基础,给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的文娱场所,樊城区启动“文化馆、图书馆”项目建设。 据介绍,樊城

原标题:“文化馆、图书馆”项目建设启动

襄阳日报讯 近日,笔者从樊城区文化体育旅游局了解到,为了夯实文化襄阳建设基础,给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的文娱场所,樊城区启动“文化馆、图书馆”项目建设。

据介绍,樊城区“文化馆、图书馆”项目选址在内环路以东、中原西路以北地段,以原市地税局办公大楼项目为依托,在其裙楼部分的二楼、四楼分别设置樊城区图书馆、文化馆项目。其中,二楼图书馆建筑面积3001平方米,四楼文化馆建筑面积3452平方米;“文化馆、图书馆”项目出入口位于建筑一层,分别设有图书馆功能服务区1239平方米,市民活动扩展功能区1212平方米。

截至目前,“文化馆、图书馆”项目的地下工程部分已完成,待有关规划、用地及招标手续完善后,将进行下一步施工建设。(通讯员 卫星宇 陈晓艳)

[责任编辑:刘照云]

标签:文化馆 图书馆 襄阳频道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