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宜城市展开酒驾专项整治 19日查获酒后驾驶15起


来源:襄阳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酒驾专项整治展开 襄阳日报讯 10月19日,宜城市公安局在城区主要路段及路口开展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共查获酒后驾驶15起,其中涉嫌醉酒驾驶1起。 行动当晚,该局组织多个小组,采取定点

原标题:酒驾专项整治展开

襄阳日报讯 10月19日,宜城市公安局在城区主要路段及路口开展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共查获酒后驾驶15起,其中涉嫌醉酒驾驶1起。

行动当晚,该局组织多个小组,采取定点、流动相结合的巡查方式,在城区重要路段对过往车辆进行认真清查,对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为进一步治理城区道路交通环境,给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畅通的交通环境,该局决定今年10月至12月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涉酒违法行为集中统一整治行动,在重点路口、路段及餐饮、KTV等娱乐场所周边道路加大巡查力度,对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该局对饮酒驾驶机动车辆者,将给予1000元至2000元罚款,并记12分、暂扣驾照6个月;对醉酒驾驶机动车辆者,将吊销驾照,5年内不得重新获取驾照,经过判决后将处以拘役,并处罚金。(通讯员 刘毅)

[责任编辑:刘照云]

标签:酒驾 襄阳频道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