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车翻入水沟两人被困 驾驶员头部出血陷入昏迷


来源:凤凰湖北襄阳频道

人参与 评论

10月22日14时30分,襄阳市樊城区竹条超检站1公里处1小车翻车掉入水沟,事故导致车内两人被困。接到报警后,樊西中队立即出动2台消防车、10名消防官兵火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14时45分左右到达现场

10月22日14时30分,襄阳市樊城区竹条超检站1公里处1小车翻车掉入水沟,事故导致车内两人被困。接到报警后,樊西中队立即出动2台消防车、10名消防官兵火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14时45分左右到达现场,经侦查发现,一辆小车翻入水沟,水沟深约半米,被困者分别位于正驾与副驾,驾驶员头部出血已陷入昏迷状态,副驾驶乘客腰部和腿部受伤无法脱困。由于车辆陷入水中,救援空间十分狭小,给救援带来一定难度。

中队指挥员立即制定救援方案:警戒组对现场设立警戒带,疏散围观群众,救援组立即使用6米拉梯下到水沟的小车上,利用剪扩器与扩张器等工具对变形的车门和挡风玻璃进行全面破拆。同时在实施救助的过程中,救援组不断与被困人员进行沟通稳定其情绪。

14时55分昏迷的驾驶员被救出并抬上救护车。

15时许副驾驶的乘客被救出也抬上了救护车。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通讯员 苏晓杰 谢恺)

[责任编辑:徐媛]

标签:凤凰湖北 襄阳频道 小车翻车 掉入水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