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宜城邮政管理局成立 系全省首个县(市)邮政管理机构


来源:襄阳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宜城邮政管理局成立系全省首个县(市)邮政管理机构 襄阳晚报讯 22日上午,宜城邮政管理局挂牌成立,这是全省范围内设立的第一个县(市)邮政管理机构。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电子商务也迅猛发展,

原标题:宜城邮政管理局成立

系全省首个县(市)邮政管理机构

襄阳晚报讯 22日上午,宜城邮政管理局挂牌成立,这是全省范围内设立的第一个县(市)邮政管理机构。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电子商务也迅猛发展,“快递下乡”成为现实。眼下,各类快递公司和邮政公司,在各县(市)乃至乡镇布局设点,方便百姓邮寄和收取快件包裹。这些经营行为都需要邮政管理部门进行有效监管,但湖北省下辖各县(市)并没有相应的职能机构,百姓遇到问题,只能向市一级邮政管理部门反映,相当不便。

为此,襄阳市积极探索组建县(市)级邮政管理机构,畅通百姓反馈意见和投诉举报渠道,切实维护其合法权益。经上级邮政管理部门批准,宜城邮政管理局正式挂牌成立。

[责任编辑:刘照云]

标签:邮政管理局 襄阳频道 宜城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