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城国税落实固定资产加速折旧新政 简化工作流程


来源:襄阳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襄城国税落实固定资产加速折旧新政 襄阳日报讯 笔者日前从襄城区国税局了解到,固定资产加速折旧的新政策下达后,该局迅速制订详细的实施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和岗位职责,确保优惠政策落实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原标题:襄城国税落实固定资产加速折旧新政

襄阳日报讯 笔者日前从襄城区国税局了解到,固定资产加速折旧的新政策下达后,该局迅速制订详细的实施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和岗位职责,确保优惠政策落实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对内,他们通过组织专题培训、开辟学习专栏等形式,组织税务干部学习相关文件和政策,提高执行力。对外,召开专门的纳税人培训会议,将新政策的讲解及相关表格整理成压缩文件,在大厅自助电脑上有拷贝,在大厅大屏幕上播放,在税收论坛上发布。并开展送政策上门服务、定向宣传,主动提醒和辅导纳税人及时享受优惠。税收管理员通过实地调查,主动收集企业固定资产购进信息,建立可享受固定资产加速折旧优惠企业信息台账,进行重点分析和监控。他们还简化工作流程,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通讯员 王拥莉)

[责任编辑:刘照云]

标签:国税 固定资产 襄阳频道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