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菜越社区道路被堵 男子一怒砸坏他人摩托车


来源:襄阳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小区道路被堵男子一怒砸车 襄阳晚报讯 22日清晨,樊城菜越社区新陶小区的居民发现,他们停在单元楼道外的摩托车被人砸坏。 监控显示,22日凌晨,一男子驾车驶入新陶小区后,恰好1台轿车和3辆摩托车

原标题:小区道路被堵男子一怒砸车

襄阳晚报讯 22日清晨,樊城菜越社区新陶小区的居民发现,他们停在单元楼道外的摩托车被人砸坏。

监控显示,22日凌晨,一男子驾车驶入新陶小区后,恰好1台轿车和3辆摩托车分别停在道路两侧,使其无法通过。该男子下车查看后倒车离去,随后去而复返,拿着一根铁棍,对着摩托车一阵猛砸。

据一位居民介绍,22日凌晨他曾听到有人大叫:“谁的摩托车,赶快下来挪车!”当时已经是深夜,人们都睡了,没想到后来发生了砸车事件。

昨日,记者获悉,监控录像显示,砸车者是该小区居民杨某。目前警方已经联系杨某,要求其赔偿被砸车主的损失。

[责任编辑:刘照云]

标签:路怒 堵车 襄阳频道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