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刑满出狱还没满月 重操旧业“二进宫”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出狱还没满月重操旧业“二进宫”楚天快报讯 男子王某因盗窃获刑,刑满释放后不思悔改,出狱不到一个月就因盗窃“二进宫”。 15日,家住樊城建设路某小区的刘先生,回到家发现他停放在15楼楼道的一辆山

原标题:出狱还没满月重操旧业“二进宫”

楚天快报讯 男子王某因盗窃获刑,刑满释放后不思悔改,出狱不到一个月就因盗窃“二进宫”。

15日,家住樊城建设路某小区的刘先生,回到家发现他停放在15楼楼道的一辆山地自行车不翼而飞。这辆自行车价值3000元,是刘先生于去年年底购买。

樊城米公派出所接警后,通过调取监控、调查走访,锁定了嫌犯王某。23日,警方在樊城区汉江北路将王某抓获。

经查,王某因盗窃被判刑,今年9月21日才刑满释放。警方介绍,王某刑满释放后5年内再犯罪,是累犯,依法应从重处罚。

[责任编辑:徐媛]

标签:凤凰湖北 襄阳频道 出狱 满月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