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因纠纷被打谎报警情称遭遇抢劫 被罚两百元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男子因纠纷被打报警称遭遇抢劫 楚天快报讯 乘客跟出租司机发生纠纷,被打后,报警竟称遭遇抢劫。民警查明真相后,殴打他人的出租车司机和谎报警情的男子双双被罚两百元。 22日下午,内蒙古男青年陈某向

原标题:男子因纠纷被打报警称遭遇抢劫

楚天快报讯 乘客跟出租司机发生纠纷,被打后,报警竟称遭遇抢劫。民警查明真相后,殴打他人的出租车司机和谎报警情的男子双双被罚两百元。

22日下午,内蒙古男青年陈某向公交公安分局民警报警称:他和同事刚刚被一名出租车司机打了,携带的双肩包也被抢走。

然而,民警调查却发现,事情真相与陈某所说的却大有出入。据调查,当日下午7时许,陈某和同事从竹溪乘车到达襄阳汽车站,出站后,两人边走边找旅店住宿。这时,候客的出租车司机肖某询问是否坐出租车,陈某称哪儿都不去。肖某便反问“哪儿都不去,你跑过来干吗?”两人因言语不和发生争执,陈某被肖某踢了一脚。陈某便将两个双肩包放在地上,准备还手,后被人拉开。陈某承认背包并未被抢走,他觉得自己是外乡人,被的哥踢打后吃了亏,为出一口恶气,故而谎报称被抢劫。

[责任编辑:刘照云]

标签:报警 抢劫 襄阳频道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