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司机高速违停“方便” 被抓 罚款200元并记6分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高速违停“方便”大客被抓挨罚 楚天快报讯 大客车司机高速路上行驶,为了一时“方便”,竟置全车人的危险于不顾,将车停在应急车道上。 24日,高警襄阳大队民警巡逻至二广高速公路广宜城北收费站附近时

原标题:高速违停“方便”大客被抓挨罚

楚天快报讯 大客车司机高速路上行驶,为了一时“方便”,竟置全车人的危险于不顾,将车停在应急车道上。

24日,高警襄阳大队民警巡逻至二广高速公路广宜城北收费站附近时,发现一辆大型客车停在路边,车边有两个人正在“方便”。正当民警上前准备查处时,客车丢下正在方便的两人驾车逃离。民警驾车几十米后喊话,大客车这才停了下来。民警等被丢下的两人上车后,将客车带下高速盘查。

经查,大客车属于河南一家商贸公司的通勤车。该车从湖南接公司员工返回河南,车上共计有乘员35人,驾驶员在开到宜城北时准备换班,为图省事司机对近在咫尺的收费站不下站,反而在高速公路上停车换班。司机及一名乘客也借此机会下车“方便”,刚好被巡逻到此的民警发现。车上另一名司机发现警车第一反应就是赶快跑,忘记车下还有两个人,跑了几十米才记起来。高警襄阳大队昨通报,因驾驶员丁某在非紧急情况下占用应急车道上停车,被处以200元罚款并记6分。

[责任编辑:刘照云]

标签:高速公路 违停 襄阳频道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