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十字会志愿者爱心传递 给88名留守儿童送礼物


来源:襄阳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孩子的愿望我们来实现 襄阳晚报讯 在南漳肖堰镇完全小学的操场上,当11岁的小学生杨自奎骑上一辆崭新的自行车时,他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杨自奎对记者说。 杨自奎家住肖堰镇

原标题:孩子的愿望我们来实现

襄阳晚报讯 在南漳肖堰镇完全小学的操场上,当11岁的小学生杨自奎骑上一辆崭新的自行车时,他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杨自奎对记者说。

杨自奎家住肖堰镇肖堰村,他告诉记者,父母长年在外打工,他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家里还住在已盖了几十年的土房里。“我一直想要一辆自行车,但是家里太穷了,买不起。”杨自奎说。

23日上午,30多名来自红十字会的志愿者,来到该小学,将自己购买的礼物送给88名留守儿童。所送的礼物,都是这些留守儿童提前写好,通过南漳的爱心人士,反馈给红十字会的。礼物中有书包、有文具盒、有运动鞋,凡是孩子们写到的心愿,志愿者们都给予了满足。“我们学校有许多留守儿童,他们家庭经济条件都不太好,有很多看似很平常的愿望都无法实现,感谢这些志愿者,为他们实现了愿望。”完全小学校长冯祖辉说道。

30多名志愿者,都是来自我市的一家无线电俱乐部,他们自己驱车100多公里,跋涉来到肖堰镇,“为孩子们实现愿望,我们也很开心!”面对冯祖辉的感谢,志愿者们答道。

[责任编辑:刘照云]

标签:南漳 愿望 襄阳频道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