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宜城狠抓低电压整改 偏远地区废除柴灶实现电气化


来源:襄阳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炊烟哪儿去了? 襄阳晚报讯 “现在电力充足了,我们也和城里人一样,做饭都用电饭煲、电磁炉了。这得感谢电力部门啊!以前我们用柴灶做饭,烟熏火燎不说,还污染环境……”10月27日,宜城市木渠村村民

原标题:炊烟哪儿去了?

襄阳晚报讯 “现在电力充足了,我们也和城里人一样,做饭都用电饭煲、电磁炉了。这得感谢电力部门啊!以前我们用柴灶做饭,烟熏火燎不说,还污染环境……”10月27日,宜城市木渠村村民王树本高兴地说。

木渠村地处偏远,以前的低压电力设施存在线路老化、线径细、供电半径过长、变压器容量小等问题,一到用电高峰段,电压就特别低,电饭煲都无法正常工作。

5月初,宜城供电公司对该地进行了农网升级改造,电力工人们起早摸黑、加班加点忙了半个月,将原来的裸铝线全部更换成绝缘线,并将原50千伏安的变压器换成了200千伏安的,彻底解决了该地用电困扰。

今年来,宜城供电公司一方面狠抓低电压整改,一方面积极开展环保宣传,引导电力用户绿色消费,保护大气环境。电力充足后,地处偏远的村民纷纷废除了柴灶,实现了电气化。(通讯员李海涛蔡晓莉)

[责任编辑:徐媛]

标签:凤凰湖北 襄阳频道 低电压整改 电气化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