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聚焦水源地保护 保康举办今年首期电视问政


来源:襄阳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聚焦水源地保护 保康举办今年首期电视问政 襄阳日报讯 10月23日,保康举办今年首期“阳光政务普惠民生”电视问政,聚焦水源地保护。 本期电视问政以“探访水源地,保护母亲河”为主题,现场曝光保康

原标题:聚焦水源地保护

保康举办今年首期电视问政

襄阳日报讯 10月23日,保康举办今年首期“阳光政务普惠民生”电视问政,聚焦水源地保护。

本期电视问政以“探访水源地,保护母亲河”为主题,现场曝光保康城区13条沟治理、河道采砂监管、水源地保护等工作中存在的一系列问题,涉及的县水务、城管、交通、住建、环保等相关部门以及城关、寺坪、马良、歇马和马桥5个乡镇负责人,就相关问题现场作出解释和承诺。县政风督导组组长李邦荣、县政府法制办主任张海波作为特邀评论员进行了点评。

电视问政历时2个多小时。节目中,暗访短片揭短亮丑,现场提问步步紧逼,部门负责人答复毫不含糊。其中,针对马桥镇一配矿厂占用河道问题,县国土资源局承诺在15个工作日内处理到位。在被问到河道采砂为何屡禁不止时,县水务局坦承监管不到位,承诺将加大执法力度,3个月内将违规砂厂取缔。

据了解,今年以来,保康县纪委、县委宣传部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以及老百姓关注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先后开展6期“媒体问政”,聚焦部门履职尽责,跟踪督办,问题整改,推动政府部门“转作风、抓落实”,受到广大群众的交口称赞。(通讯员 周立静)

[责任编辑:徐媛]

标签:凤凰湖北 襄阳频道 水源地 保康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