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漳采用“月清单”提升教研效能 打造特色校园文化


来源:襄阳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南漳教研室采用“月清单”提升教研效能 襄阳晚报讯 2015年秋,南漳教研室创新工作方式,通过“月清单”提高教科研工作效能,发挥了“管理、指导、研究、服务”的职能。 教研室每月任务清单包括“自主

原标题:南漳教研室采用“月清单”提升教研效能

襄阳晚报讯 2015年秋,南漳教研室创新工作方式,通过“月清单”提高教科研工作效能,发挥了“管理、指导、研究、服务”的职能。

教研室每月任务清单包括“自主课堂”“校园文化”“特色打造”“一师一优课”“幼教”等五方面,教研员分片包镇,蹲点到学校,月初布置任务,月末反馈情况,并详细分析问题存在原因,提出下月改进措施。据悉,“自主课堂”抓理念文化、班级文化、课堂文化;“校园文化”抓理念文化、精神文化、物态文化、活动文化;“特色打造”抓特色理念、特色项目、特色活动;“一师一优课”抓教师注册、网上晒课、网络教研;“幼教”抓一日活动、周计划、时间安排表。通过一系列措施,促使教研员厘清思路,学校明确目标,教师明确任务。(通讯员 王红艳)

[责任编辑:徐媛]

标签:凤凰湖北 襄阳频道 月清单 教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