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二十一中档案创省AA级 档案规范管理成范本


来源:襄阳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襄阳二十一中档案创省AA级 襄阳晚报讯 10月20日,襄阳二十一中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来自襄阳市档案局、樊城区档案局及樊城区教育局办公室的领导。一行人经过认真细致的审核、查阅、翻看,最

原标题:襄阳二十一中档案创省AA级

襄阳晚报讯 10月20日,襄阳二十一中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来自襄阳市档案局、樊城区档案局及樊城区教育局办公室的领导。一行人经过认真细致的审核、查阅、翻看,最终认定该校通过省级AA级档案评审。

近年来,二十一中各项教育教学资料的累积逐渐增多,校中心档案室的地位和作用日益凸显。为使档案管理更好地服务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该校党支部于2015年初将档案管理工作纳入议事日程,并将档案规范管理晋升省AA级达标工作列入今年重点工作目标之一。经过校档案工作专班的辛勤努力,该校档案准备和初检顺利过关,得到樊城区档案局的高度评价。(通讯员 饶才军 党国伟)

[责任编辑:徐媛]

标签:凤凰湖北 襄阳频道 二十一中 涨价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