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买二手门面房却遭入户难 “送客”起纠纷社区帮调解


来源:襄阳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买二手门面房却遭入户难“送客”起纠纷社区帮调解 襄阳晚报讯 买下门面房经营自己的生意是不少人的梦想,然而遇上不愿搬离的原租户,也会惹上不少麻烦。市民孙先生就在强制原租户搬离时,与其产生了纠纷。

原标题:买二手门面房却遭入户难

“送客”起纠纷社区帮调解

襄阳晚报讯 买下门面房经营自己的生意是不少人的梦想,然而遇上不愿搬离的原租户,也会惹上不少麻烦。市民孙先生就在强制原租户搬离时,与其产生了纠纷。

去年6月,孙先生在云集路社区买下了一间二手门面房,并于今年7月过户了房产证。此前,门面房的原房东将该房屋出租给了一位姓何的老板,他在此经营面馆生意。售出门面房后,原房东曾通知何老板,让他在7月房租到期后搬离。

然而,到了7月,何老板没有搬走的意思。孙先生多次与其协商无果,只好请人将何老板面馆内的东西全部搬出。两人发生争吵,并导致搬运的物品损坏。何老板随即向社区寻求调解,希望孙先生给予赔偿。

社区为此多次找到二人调解,但双方始终不能就赔偿金额达成一致意见。经过几个月协商,两人终于各退让一步。最终,孙先生赔偿何老板2.2万元损失,何老板也同意搬离该门面房。

[责任编辑:刘照云]

标签:二手房 襄阳频道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