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多次入室盗窃“零口供” 最终被警方批捕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零口供”小偷被批准逮捕 楚天快报讯 男子多次入室盗窃,被抓后自以为啥都不交代,就可以免受牢狱之灾。可在大量证据面前,“零口供”的小偷,依然被批准逮捕。 9月初,男子张某窜入东风襄阳基地一小区

原标题:“零口供”小偷被批准逮捕

楚天快报讯 男子多次入室盗窃,被抓后自以为啥都不交代,就可以免受牢狱之灾。可在大量证据面前,“零口供”的小偷,依然被批准逮捕。

9月初,男子张某窜入东风襄阳基地一小区,盗窃了一住户手机、电脑等物品,还发现了一张银行卡。不巧的是,户主将写有银行卡密码的纸条,与银行卡放在了一起。张某根据该密码将卡内1.6万元现金取走。当月24日,襄东公安分局民警根据监控比对,最终蹲点守候将张某抓获。

可归案后,张某却态度恶劣,且拒不认罪。虽然张某“零口供”,但警方根据监控、物证等,均证实是其所为。

[责任编辑:刘照云]

标签:小偷 逮捕 襄阳频道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