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州获评“商标创建示范区” 今年认定注册商标316件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襄州区获评“商标创建示范区” 楚天快报讯 日前,省工商局公布一批“商标创建示范区”,襄州区榜上有名。 近年来,襄州区积极实施商标政策,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襄州区“孔明菜”“万宝”“鹰派”三大驰

原标题:襄州区获评“商标创建示范区”

楚天快报讯 日前,省工商局公布一批“商标创建示范区”,襄州区榜上有名。

近年来,襄州区积极实施商标政策,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襄州区“孔明菜”“万宝”“鹰派”三大驰名商标并驾齐驱,保有量名列全市各县市前列。

至今年10月,全区申报注册商标386件,认定注册商标316件,拥有襄阳市知名商标达73件、湖北省著名商标达15件。在全区特色商标方面,襄州区已注册“襄阳大头菜”“襄阳麻油”“襄半夏”等8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程河柳编”“双沟萝卜”“黄龙冬桃”“襄北红薯”4件集体商标。其地理标志农产品证明商标和集体商标总量名列全市第一。

[责任编辑:刘照云]

标签:襄州区 商标 襄阳频道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