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城年底实现智能电表全覆盖 确保完成16万只


来源:襄阳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谷城年底实现智能电表全覆盖 襄阳日报讯 10月27日,笔者从谷城县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获悉,该公司2015年度推广应用智能电表共计8.09万只。截至目前,该公司在线运行的智能电表14.27万只

原标题:谷城年底实现智能电表全覆盖

襄阳日报讯 10月27日,笔者从谷城县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获悉,该公司2015年度推广应用智能电表共计8.09万只。截至目前,该公司在线运行的智能电表14.27万只,覆盖率80.1%,力争再通过2个月的冲刺努力,确保完成16万只,实现智能电表推广应用全覆盖目标。

按照“全覆盖、全采集、全费控”的目标,2015年,谷城县供电公司加快推广应用智能电表,不断深化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建设及应用工作。强化计量施工质量管理,开展计量装置施工质量问题排查治理,共治理接线混乱、表计不固定、表计无封、计量箱无锁、串户等问题。(通讯员 马明刚)

[责任编辑:刘照云]

标签:谷城 智能电表 襄阳频道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