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州区太山小学学生公寓楼开建 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襄州区太山小学学生公寓楼开建 楚天快报讯 襄州区黄集镇太山小学的师生宿舍急缺问题,经本报报道后,引起教育部门重视。昨悉,该校新建学生公寓楼工程已破土动工。 25日,太山小学举行了公寓楼建设工程

原标题:襄州区太山小学学生公寓楼开建

楚天快报讯 襄州区黄集镇太山小学的师生宿舍急缺问题,经本报报道后,引起教育部门重视。昨悉,该校新建学生公寓楼工程已破土动工。

25日,太山小学举行了公寓楼建设工程奠基仪式。当天,工程施工方进驻学校工地,学生公寓楼破土动工。昨日,该校负责人透露,新公寓楼占地面积达1500平方米,规划建设4层共计40间宿舍。建成后,可容纳近500名学生住宿,此举将极大地改善学校现有的住宿条件,从根本上解决师生住宿难的问题。

[责任编辑:刘照云]

标签:襄州区 学生公寓 襄阳频道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