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樊城区三季度工业经济高位平稳运行 实现总产值21亿


来源:襄阳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三季度樊城区工业经济高位平稳运行 襄阳日报讯 笔者近日从樊城区经信局获悉,自今年4月起,该区工业生产止跌回稳;6月以来,工业经济连续4个月保持10%以上的相对高位增长。 据了解,9月份,樊

原标题:三季度樊城区工业经济高位平稳运行

襄阳日报讯 笔者近日从樊城区经信局获悉,自今年4月起,该区工业生产止跌回稳;6月以来,工业经济连续4个月保持10%以上的相对高位增长。

据了解,9月份,樊城区133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总产值21亿元,1至9月累计实现182亿元,同比增长12.6%,在全市的产值排名中位列第六;实现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0.4%,高于全市平均增幅0.9个百分点;工业用电量累计为87321万千瓦时,同比下降0.15%,高于全市平均增幅2.67个百分点。各项经济指标继续呈回升向好的发展态势。在全区133家规上企业中,同比增长的有93家,占全区比重70%,累计完成产值135亿元,同比增长28%,拉动全区增长18个百分点。(通讯员 明哲文 孟雨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照云]

标签:凤凰湖北 襄阳频道 工业 经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