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货车下坡失控 路人被卷入车底推行数百米


来源:凤凰湖北襄阳频道

人参与 评论

11月2日10时47分,枣阳市吴店镇汽车站十字路口,一辆满载水泥的大货车在下坡时刹车失灵,连撞数车后将一辆摩托车及司机卷入车底,被困人员生死不明,急需救援。枣阳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1台抢险救援

11月2日10时47分,枣阳市吴店镇汽车站十字路口,一辆满载水泥的大货车在下坡时刹车失灵,连撞数车后将一辆摩托车及司机卷入车底,被困人员生死不明,急需救援。枣阳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1台抢险救援消防车和7名消防官兵赶赴事故营救。

到达现场后,群众把事故现场围得水泄不通,部分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马路中间停着一辆重型货车,车上装满袋装水泥,货车由于连撞数车后保险杠及车头严重变形。一辆摩托车及摩托车司机被压在车下,被困者是一名二十来岁的男子,左腿被压在摩托车下面,奄奄一息,情况十分危急。经初步侦查了解和询问现场交警得知,货车下坡时突然刹车失灵连撞数车,最终挂住一辆小货车才停住却将一名正在骑摩托车的路人连人带车卷入车底推行数百米。

时间就是生命,行动刻不容缓!根据现场情况,中队指挥员迅速命令消防官兵展开救援,并立即对救援人员下达作战命令:两名战斗员协助交警在现场设置明显的警告标志,划出安全警戒范围,防止出现二次事故;与此同时,由四名战斗员组成营救小组全力抢救被困人员,首先利用撑顶器给救援工作提供有效空间,随后利用抢险救援消防车牵引拉出车底的摩托车,最后拉住被困者腰带将其成功救出,由现场的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通讯员:李雪格)

[责任编辑:徐媛]

标签:凤凰湖北 襄阳频道 枣阳 车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