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鄢城派出所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截至目前查处酒驾16人


来源:襄阳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鄢城派出所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襄阳日报讯 连日来,宜城市鄢城派出所采取整治与宣传并举、轮流接力等方式,大打交通违法专项整治攻坚战。 在专项整治行动中,该所整合警力,加大查处力度。每晚安排警力

原标题:鄢城派出所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襄阳日报讯 连日来,宜城市鄢城派出所采取整治与宣传并举、轮流接力等方式,大打交通违法专项整治攻坚战。

在专项整治行动中,该所整合警力,加大查处力度。每晚安排警力轮流在市区范围内开展接力整治,通过车轮战法,确保每周至少有5次集中行动。明确城区3条主要道路、5处繁华地段为重点整治路段,晚8:30至23时为重点整治时段,把轿车、摩托车列为整治重点车型,不固定查纠点、不限定整治结束时间,形成高压整治态势。并曝光交通违法典型案例,引导广大群众关注、支持整治工作。

截至目前,该所先后出动警力200余人次,组织集中统一行动6次,共查处酒驾16起,简易纠章200余起,一般程序处理51起,查处无牌车辆2起。(通讯员 何晓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照云]

标签:凤凰湖北 襄阳频道 派出所 违法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