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康工商整治快递行业 出动执法车辆共6台次


来源:襄阳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双十一”将至 保康工商整治快递行业 襄阳日报讯 快递作为网购的最后一环,送货不快、货物损坏等乱象成为不少消费者的心病。“双十一”将至,为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保康县工商局组织执法人

原标题:“双十一”将至

保康工商整治快递行业

襄阳日报讯 快递作为网购的最后一环,送货不快、货物损坏等乱象成为不少消费者的心病。“双十一”将至,为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保康县工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快递经营户进行了专项整治。

此次专项检查,执法人员逐一核查快递服务经营者是否取得有效许可证,是否办理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是否超出许可事项,住所与实际状况是否一致,对无证照经营、违规收费、丢损调包货物等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检查共出动执法车辆6台次、执法人员18人次,共检查圆通、韵达、申通、中通等快递经营户24家,下达限期责令改正通知书3份。(通讯员 陈泉霖 杜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照云]

标签:凤凰湖北 襄阳频道 保康 快递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