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城老居民区用上天然气:方便生活 减少大气污染


来源:襄阳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老居民区用上天然气 襄阳日报讯 “如今通了天然气,巷子里劈柴生炉子的少了,环境也跟着好起来。”11月4日,襄城许指挥巷41户居民来到马王庙社区,向工作人员送上感谢。 许指挥巷地处老城区,很

原标题:老居民区用上天然气

襄阳日报讯 “如今通了天然气,巷子里劈柴生炉子的少了,环境也跟着好起来。”11月4日,襄城许指挥巷41户居民来到马王庙社区,向工作人员送上感谢。

许指挥巷地处老城区,很多房屋为上世纪修建的私房。“有些老人嫌坛子气贵,习惯了劈柴生炉子。有时候从旁边经过,呛得人都受不了。”居民李大爷说。为了方便居民生活,减少大气污染,今年3月,马王庙社区工作人员帮助居民提交了燃气报装申请。经过几个月施工,许指挥巷41户居民用上了天然气。(通讯员 赵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媛]

标签:居民 天然气 污染 襄阳频道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