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图文:百度中秋严打诈骗网站悬赏10万求线索


来源: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近日,有网民举报,一家名叫“谜月团”的网站伪装成正规网站进行团购诈骗。今年8月,它在伪造资质后,在百度进行推广,利用节日团购低价促销,吸引人们购买月饼,在网民付款后,却迅速失踪。目前,针对此事,百度已

近日,有网民举报,一家名叫“谜月团”的网站伪装成正规网站进行团购诈骗。今年8月,它在伪造资质后,在百度进行推广,利用节日团购低价促销,吸引人们购买月饼,在网民付款后,却迅速失踪。目前,针对此事,百度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同时,百度正式向全社会最高悬赏10万元寻求有效破案线索。对遭受损失的网民,并承诺依据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网民权益保障计划”进行全额保障。

中秋将近,一些不法网站又开始蠢蠢欲动,利用节日噱头进行诈骗。为此百度特别加强了针对百度推广网站的巡查力度,经过网友举报,这家名为“谜月团”的网站由于手段低劣,造成了较坏的社会影响,成为百度重拳打击的对象。

笔者就此事也采访到了百度相关负责人,他表示,百度已经第一时间对迷月团网站进行下线处理,同时正在向北京市公安局报案追查该不法商家。由于互联网特性,类似的案件往往面临各种查证难题,为尽快抓到不法分子,百度正式向全社会悬赏寻求有效破案线索,网友提供的有效线索被公安机关采用,帮助成功破案的将获10万元奖励。举报邮箱:ask@baidu.com。

据悉,目前百度已经与受骗网友取得联系,对于遭受诈骗并提供相关证据的网友,百度将提供全额保障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网站 诈骗 线索 百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