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iPhone4G版获工信部入网许可 最多支持四种制式


来源:techweb

人参与 评论

新一代iPhone的TD-LTE版本已在8月30日于工信部网站通过进网许可,工信部证书状态显示,iPhone 5S/5C共4款设备被公布。其中支持最多的两款设备型号A1530(iPhone 5S),A

新一代iPhone的TD-LTE版本已在8月30日于工信部网站通过进网许可,工信部证书状态显示,iPhone 5S/5C共4款设备被公布。其中支持最多的两款设备型号A1530(iPhone 5S),A1529(iPhone 5C)所兼容的网络达到惊人的四种制式,即LTE/TD-SCDMA/WCDMA/GSM制式全部兼容。

iPhone 5S的A1530型号最多支持四种制式(TechWeb配图)

据工信部电信设备进网管理网站显示,其正式公布四款支持TD-LTE的iPhone进网许可,分别是A1516/A1529(iPhone 5C)和A1518/A1530(iPhone5S)。四款产品中A1529(iPhone 5C)和A1530(iPhone 5S)支持LTE/TD-SCDMA/WCDMA/GSM制式,A1516(iPhone 5C)和A1518(iPhone 5S)支持LTE/TD-SCDMA/GSM制式。

证书显示新iPhone设备型号状态为试用(TechWeb配图)

但此次四款支持4G的iPhone目前证书状态仅是试用证。发证日期为2013年8月30日,有效期全部截止至2014年2月28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iPhone 制式 工信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