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移动明年全省推广4G 武汉119个站点年内完成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119个网点年内可用4G随着中国移动TD-LTE(4G)在13个城市的试点取得成功,一直在争取4G试点城市的武汉,有望在年内试水商用,明年在全省推广4G。昨日,据湖北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

原标题:武汉119个网点年内可用4G

随着中国移动TD-LTE(4G)在13个城市的试点取得成功,一直在争取4G试点城市的武汉,有望在年内试水商用,明年在全省推广4G。昨日,据湖北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已制定完善的4G网络覆盖计划,今年内将陆续完成包括高校、政府、机场、火车站等重要场所在内的共119个站点的4G网络布局。”

截至去年底,中国移动湖北公司已在武汉、襄阳、宜昌、荆州、黄石等五城市展开4G免费体验活动。武汉的市民之家、湖北省博物馆、湖北省美术馆、地铁2号线相继开通了移动4G网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4G 武汉 湖北省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