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市民买16.9元360手机防盗险 成功获赔1284元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市民买360手机防盗险成功获赔1284元近日,记者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PICC)了解到的手机防盗险数据显示,自8月12日与360共同推出“手机防盗险”后,两个月来参与手

原标题:武汉市民买360手机防盗险成功获赔1284元

近日,记者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PICC)了解到的手机防盗险数据显示,自8月12日与360共同推出“手机防盗险”后,两个月来参与手机防盗险的用户数呈现上升趋势,目前已有近万人投保手机防盗险,其中七成以上用户选择保额3000元。

武汉的张先生在8月份通过360手机卫士购买了16.9元的手机防盗险,不料9月份手机丢失,履行了相关理赔手续后,10月初成功获得1284元赔偿。

用户获赔1284元

张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丢的小米手机是7月份买的,手机被偷后,立马就想到8月份买的手机防盗险,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拨打了客服电话,按照客服的指引准备了理赔相关材料,其中包括报案回执单、手机发票、各种理赔表格等,虽然需要提交的材料比较多,但是整个理赔过程还是很快的,一个月的时间就拿到了1284元的赔款。”

除了张先生之外,记者从PICC手机防盗险客服组获悉,已经有十多位用户的理赔申请通过了审核并进入理赔程序,不日将陆续收到赔偿款。

一顿饭钱可换一年手机保险

360公司相关负责人称,只需花9.9元、16.9元、19.9元即可购买保额分别为1000元、2000元、3000元的手机防盗险,这对用户来说可能只是一顿工作餐的钱。但换回来的保额却非常可观。据了解,手机防盗险是一次性购买,保期一年,并不像其他险种按照月份缴纳。

用户通过手机卫士,直接在手机上填写投保资料、手机支付、保单核对、保单生效即可完成投保。手机被盗后,获取报案回执即可,无需警方立案。在理赔程序上,PICC手机防盗险客服组会全程进行指引,用户只需拨打客服电话,按照客服的指引准备理赔材料,通过初审后将纸质资料邮寄至指定信箱,审核通过45日即可获得赔偿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手机 手机防盗 360 安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