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G曲面手机G Flex发布:6寸屏/神奇“自愈”功能


来源:驱动之家

人参与 评论

LG今天发布了旗下首款柔性手机G Flex,该款手机上下弯曲成一个弧形,比此前的三星Galaxy Round更称得上是曲面手机。 LG G Flex机身厚度在7.9至8.7mm之间,重为177g。不仅

LG今天发布了旗下首款柔性手机G Flex,该款手机上下弯曲成一个弧形,比此前的三星Galaxy Round更称得上是曲面手机。(骁龙800跑分破三万 LG曲面屏手机G Flex配置曝光

LG G Flex机身厚度在7.9至8.7mm之间,重为177g。不仅外观特别,硬件也非常出色。它采用一块6寸720p的柔性屏幕,使用的是LG自家的柔性OLED面板。该机还搭载2.3GHz的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配备2GB内存以及32GB存储,提供一颗13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4.2.2系统。

为了保证机身的柔韧度,LG G Flex采用了与LG G2相似的物理键布局,即把音量键以及电源键设到了机身背部。此外,该机还内置了3500mAh的电池,从其机身的弯曲程度来说,使用的应该会是LG发布不久的柔性电池。

由于采用柔性机身,LG G Flex应该会避免不少生活中的磕磕碰碰损害。比较神奇的是,官方称LG G Flex的背壳还具有“自愈”功能,可以在几分钟内“愈合”细小的刮痕。

据了解,G Flex将会在下月登陆韩国市场,暂时还未公布全球的发售计划。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Flex LG 手机 曲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