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骁龙800跑分破三万 LG曲面屏手机G Flex配置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

人参与 评论

如果说曲面屏手机是近期手机圈内的热门话题的话,韩国厂商LG一定就是这一话题的制造者。前不久该厂商的首款曲面屏手机LG G Flex的真机图在网络上曝光,近日我们在著名跑分软件安兔兔里也发现了该机的身影

原标题:骁龙800跑分破三万 LG G Flex配置曝光

如果说曲面屏手机是近期手机圈内的热门话题的话,韩国厂商LG一定就是这一话题的制造者。前不久该厂商的首款曲面屏手机LG G Flex的真机图在网络上曝光,近日我们在著名跑分软件安兔兔里也发现了该机的身影,该机的综合性能跑分达到了33336,完全达到了主流旗舰水准。

从安兔兔软件截图我们可以看到,该机的型号为LG-LS995,运行Android 4.2.2系统,而在硬件配置方面,LG G Flex除了屏幕与LG G2不同以外,其他配置与LG G2完全相同。搭载了主频2.3GHz的高通骁龙800处理器,集成Adreno 330图形处理器,2GB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遗憾的是该机的分辨率仅为720p(1280×720)级别,让我们联想到或许与曲面屏幕的制造工艺有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LG G Flex 配置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