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虹或携手优朋普乐研发智能终端 布局家庭互联网


来源:赛迪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长虹或携手优朋普乐造家庭互联网布局山雨欲来风满楼,沉寂十载相安无事的电视机行业,如今已正式迎来互联网产业席卷而来的狂风暴雨。互联网电视战场之火越烧越旺,继阿里事件、小米饥饿营销说、爱奇艺299

原标题:长虹或携手优朋普乐造家庭互联网布局

山雨欲来风满楼,沉寂十载相安无事的电视机行业,如今已正式迎来互联网产业席卷而来的狂风暴雨。互联网电视战场之火越烧越旺,继阿里事件、小米饥饿营销说、爱奇艺2999元超低价电视等业内热议话题之后,新一轮重磅“头条”逐渐浮出水面。据业内消息人士声称,中国最大的电视OTT内容服务商优朋普乐已与传统家电巨头四川长虹展开了彼此之间的“试探”过程,双方高层均已默认就未来发展战略形成双赢式合作模式。该合作模式一旦落地,则意味着长虹的“家庭互联网”战略将更加明朗、具象化。

在媒体访谈会上,长虹企划部部长刘海中曾表示,长虹会非常重视与电视节目OTT服务商的合作,也希望能与像优朋普乐、华数、百视通这样的企业携手,通过定制研发开发出更加人性化的智能终端产品。

无独有偶,如果说长虹的业内呼吁及理念落地引发了业界的广泛关注,那优朋普乐无疑是众多关注者中的核心支持派。早前优朋普乐CEO邵以丁就在公开讲话中表示出互联网企业硬抢家电硬件市场成功几率太低,组成业内联盟提供更好的内容和服务才是最佳出路的思想。

优朋普乐先于乐视、小米等企业开始做互联网电视内容服务商,但始终不去越界硬件市场。在优朋普乐看来,术业有专攻,跨界意味着资源整合与优势重组,是双赢模式;但越界则是等同于触碰对手的底线,轻则害人重则伤已。

“作为中国最大的电视内容供应商,优朋普乐深知自已的定位和立场。正是固有和执着的坚持这个原则,传统家电业才会和优朋普乐形成各种层面的业务合作”邵以丁说。在电视节目收费是否可行这个问题上,邵以丁则表示,历史需要发展,市场需要培养。优朋普乐联手创维的成功案例已经表明,在中国不乏为自已喜欢节目而掏钱付费的观众。(有删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互联网 长虹 优朋普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