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戴尔承认新笔记本电脑存安全漏洞 黑客可轻易破解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戴尔承认新笔记本电脑存安全漏洞黑客可轻易破解 11月24日消息,有外媒曝出,戴尔多款最新出厂的PC中(包括XPS 15)出现了严重影响用户信息安全的漏洞和风险,黑客可以借此轻易获取用户私有数

原标题:戴尔承认新笔记本电脑存安全漏洞黑客可轻易破解

11月24日消息,有外媒曝出,戴尔多款最新出厂的PC中(包括XPS 15)出现了严重影响用户信息安全的漏洞和风险,黑客可以借此轻易获取用户私有数据。对此,戴尔昨日承认了这一说法。

戴尔在声明中表示,“最近的支持认证是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好、更快、更便利的支持体验。不幸的是,这些认证不小心出现了安全漏洞。”

据悉,部分新购买的戴尔笔记本电脑中预装了一个只能手动删除的程序,黑客可能借助该软件入侵用户电脑,读取加密信息,并将浏览器跳转到虚假网站。这一安全漏洞与今年早些时候在联想电脑中发现的Superfish程序比较相似。

不过,戴尔拒绝透露受此影响的电脑数量。该软件从今年8月开始安装在笔记本上,该公司还表示未来的系统不会包含这个漏洞。戴尔称将通过电子邮件和支持网站为用户提供指导,帮助其彻底删除认证文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天天]

标签:戴尔 笔记本 安全漏洞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