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六旬老人跌入水渠被困一夜 民警及时救助脱险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9-03-26 第期

原标题:楚天都市报3月25日讯(记者关前裕通讯员欧阳智慧张成)“感谢警察同志,要不是你们及时救助,后果不敢想象!”3月25日上午,王奶奶的儿子急匆匆赶到保康县马良镇中心卫生院,连连向民警致谢。

3月25日9时许,保康县公安局马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名老奶奶跌倒在当地鸡冠河村1组一水沟里,老人受伤无法动弹,请求救助。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老人跌倒在深约0.6米的水渠内,痛苦不堪,无法上岸。此时老人半身湿透,正坐卧在2公分的水里,浑身冻得瑟瑟发抖。

民警当即跳入渠里,合力将老人抬上岸。“您叫什么名字,家住哪里?”民警一边电话通知马良镇中心卫生院派员前来救治,一边从附近农家给老人端来热水。经询问了解,64岁的老奶奶名叫王申爱,家住保康县马良镇溪峪村。3月24日16时许,王奶奶串门后抄近路回家,沿渠步行至此路段时,不慎脚滑跌入水渠。因该路段偏僻无人经过,王奶奶双腿受伤无法站起,被困水渠长达17个小时之久。

15分钟后,医护人员赶至现场,大家合力用担架将王奶奶抬上救护车送往卫生院救治。经拍片诊断,王奶奶双腿仅为软组织损伤。随后,王奶奶的儿子赶到医院,据他讲述,一家人从昨天晚上七点一直找到现在......所幸,母亲目前已无大碍。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