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路遇轿车侧翻 热心的哥砸车窗救出被困司机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9-06-11 第期

路遇轿车侧翻 立即停车救人

热心的哥砸车窗救出被困司机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闪通讯员刘俊)热心的哥凌晨看到有车辆侧翻,立即停止营运,砸开车窗救出被困车主。昨日,武昌市民曾先生说起此事,对热心的哥刘善海连连称赞。

曾先生说,4月28日凌晨2时许,他驾车在工业二路附近转弯时,不慎撞到路中间的护栏墩子,车子当场侧翻。曾先生吓蒙了,被困在车内不知所措。就在这时,一名男子走到车前。曾先生连忙大声呼救:“快救我出去!”

热心男子一边用手比划,一边说准备砸车窗,曾先生点头表示同意。男子从路过的货车司机处借来一把锤子,砸开车窗,将曾先生从驾驶室救了出来。这时,曾先生才得知救人的是一名的哥。

曾先生出来后,感觉身体有些不舒服,这名的哥又带着曾先生去医院。快到医院时,曾先生感觉好了很多,想到爱人在家很着急,他又请的哥送自己回家,“当时我的钱包手机都在车上,没钱付车费,真是过意不去。”

事后,曾先生一直想找到这位的哥,归还的士费。找了一个月,他才得知这位的哥是武汉建苑出租车分公司驾驶员刘善海。前几天,曾先生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出租车公司,向刘善海致谢。

回忆当时救人的一幕,刘善海说:“看到有人被困在车内,肯定要帮忙,毕竟人命关天,这是我应该做的。”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