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女子接孩子突然晕倒 警民街头紧急救援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9-06-12 第期

楚天都市报6月11日讯(记者向清顺通讯员谢威谷明婧视频剪辑马浩然)女子接孩子放学期间,因身体突感不适,突然晕倒在马路上,正在附近执勤的武汉开发区(汉南区)交通大队交警和好心群众迅速展开施救,王女士得以转危为安。

6月10日下午5点多,武汉开发区(汉南区)交通大队“汉警快骑”队员在博学路三角湖小学附近执勤时,有市民上前报警求助称,一名女子昏倒在地,无法动弹。周垒和王建波飞快赶到现场,只见一名身着黑色短袖T恤的女子躺在地上,双眼紧闭。周垒急忙蹲下询问晕倒女子情况,女子低声答到,自己姓王,准备接孩子放学回家,突然感到身体很不舒服就晕倒了。

周垒和王建波立即通知了120救护车,并帮忙联系王女士家属。好心群众见状赶紧递上扇子,周垒帮王女士不停扇风降温,王建波则用冷水和纸巾帮她敷额头。10分钟左右,王女士症状有所缓解,救护车和家人也先后赶到,汉警快骑队员协助医护人员将王女士抬上救护车,一路护送到协和医院(西区)急救。

经过及时治疗,王女士已无大碍。民警温馨提示,随着天气逐渐炎热,市民群众外出时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避免长时间户外劳作,如遇中暑者,应迅速将其转移至阴凉通风处休息并及时送医治疗。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