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乘客丢失军官证 的哥空载专程将证件送还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9-06-16 第期

失主刘先生(右)给出租车公司送锦旗

楚天都市报6月15日讯(记者余渊)乘坐出租车时,不慎将军官证遗落在车上,好在的哥凌晨洗车时,发现了掉在副驾驶座下方的证件。次日一早,的哥委托白班司机驾车把证件物归原主。15日,为了感谢当事的哥,刘先生特地将一面锦旗送到了出租车公司。

刘先生介绍,13日下午,他从外地出差回汉,从武汉火车站出站后,便拦了一辆的士前往青山冶金大道方向,途中自己从口袋里拿手机时,不慎将放在一起的军官证从口袋里“带”了出来,掉在了车上。直到第二天,他才发现军官证不见了,好在自己当时留下了发票,顺利联系上了出租车公司,很快一名的哥就专程开车帮其把证件送还。

15日,楚天都市报记者找到了当事的哥彭雄波,他告诉记者,一开始他也没发现异常,直到第二天凌晨2点,他去洗车时,清洗人员才找到副驾座位下的军官证。当天凌晨收班前,他特地发短信留言给白班的哥,称如果失主找到他们,一定要帮忙把证件送还。

刘先生告诉记者,军官证对他来说非常重要,丢失后补办起来非常麻烦,若是被别有用心者捡到,会造成不好的影响。考虑到当时的哥是空跑帮其送证,他拿出200元感谢费,被婉拒。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