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男子凌晨突发急性胆囊炎 好心的哥火速送医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9-07-03 第期

原标题:男子凌晨突发急性胆囊炎,好心的哥火速送医

凌晨1时,一名男子突发急性胆囊炎,其母亲用轮椅推着他在路边拦车,的哥陈梦文见状,一路飞驰,火速将病人送到医院治疗。7月2日,患者耿先生说,非常感谢热心的哥伸出援手。

好心的哥陈梦文

耿先生住在汉阳四新南路的米兰小镇,1日凌晨,他突然感觉右上腹疼痛不已,几乎直不起腰来。耿先生的母亲连忙找来轮椅,推着他出了小区,想拦一辆的士前往医院。就在母子二人在路边焦急等候时,的哥陈梦文刚好开车路过,他心想有人凌晨坐着轮椅拦车,一定是遇到了紧急情况。陈梦文下车询问情况后,连忙将耿先生扶上车,并帮忙将轮椅收起放到后备箱。耿先生的母亲请他送至位于硚口区的武汉市第一医院,陈梦文提醒母子二人系好安全带,然后打开双闪,加快车速一路疾驰。

在车上,耿先生由于疼痛难忍,不断呻吟,汗流不止,陈梦文见情况紧急,都顾不上看红绿灯,一心只想将病人快点送到医院,原本30分钟的车程,他只用了10多分钟就将耿先生送到医院急诊科。看到病人得到及时救治,陈梦文松了一口气,放心离开。

经医生检查,耿先生得了急性胆囊炎,目前仍住院治疗。2日,他特地致电陈梦文所在的出租车公司,对陈梦文表示感谢,“祝陈师傅好人一生平安。”耿先生说。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