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两岁女童发急病 交警开车送医院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9-06-27 第期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叶文波通讯员孙军刘骙实习生张荣庆)两岁女童突发急病,母亲带着她迟迟没有拦到出租车,幸遇交警紧急护送就医。市民陈女士通过微博向“平安青山”求助,昨日,3名好心人被找到。

24日上午,陈女士两岁的女儿出现呼吸困难的症状,她怀疑是吞了硬币,于是抱着女儿在21号公路旁拦出租车去医院。等了半天没拦到车,这时她发现来了一辆警车,于是招手拦下。

“车里有三位民警,听我说了情况后,警车一路开启绿色通道,将我和孩子送到武钢总医院。我去挂号时,他们就离开了,我还没来得及表示感谢。”陈女士说,经医院诊断,孩子并未吞食硬币,只是身体突感不适才出现呼吸困难症状。

虽然是虚惊一场,但陈女士和丈夫仍希望当面感谢三位民警。她介绍,警车当时是从白玉山开往工人村方向,三位民警年龄都在40岁左右。“我打了白玉山派出所和工人村派出所的电话,他们都说没有查到。”于是,她通过微博向“平安青山”留言求助。

昨日,青山警方辗转找到了3名好心人,他们是青山区交通大队民警刘惠明和辅警姚军、容德超。当时,三人刚处理完一起交通事故归队,途中遇到陈女士求助。做了好事后,刘惠明等人也没有跟大队汇报,直到市民发微博寻找此事才公开。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