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男童半夜发高烧痉挛 的哥闯红灯急送医院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9-09-01 第期

原标题:2岁男童半夜发高烧痉挛,的哥闯红灯急送医院

楚天都市报8月31日讯(记者刘孝斌)两岁多的小男孩深夜高烧痉挛,热心的哥闯红灯将孩子和家长送到医院救治。今日,孩子的妈妈王女士联系楚天都市报,希望通过本报感谢热心的哥樊志龙师傅。

今日下午,32岁的王女士介绍,她家住在武昌区秦园东路水岸星城小区A区。8月30日凌晨零时许,她两岁多的儿子突然发高烧并伴有痉挛,情况很紧急。在路边,她和家人带着儿子上了武汉市江北出租车公司的哥樊志龙师傅的车。樊志龙师傅在知道情况后,不到10分钟就将他们一家人送到了东湖路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急诊科。这中间,的士可能闯了几个红灯。

30多岁的樊志龙师傅回忆,他当时开车路过水岸星城小区,看到一名女士在对面招手要坐出租车。后来一名男子抱着一个小孩上车,那名女士给孩子说话,孩子都没什么反应。见小孩病情严重,他就加速行驶,中途可能闯了大约3个红灯,暂时还没收到违章通知。

“全家人都非常感谢樊志龙师傅。”王女士称,目前孩子病情已经好转。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