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患病老人迷失野外 民警多方寻找助团圆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9-10-13 第期

原标题:患病老人迷失野外两昼夜,民警多方寻找助团圆

楚天都市报10月12日讯(记者向清顺通讯员丁其刚丁珮)10月11日,武汉黄陂区武湖农场一名60岁的老爹爹从医院出走,并迷失野外近两昼夜,幸亏武汉市公安局东西湖区分局柏泉派出所民警紧急相助,使迷失老爹爹与多方寻找的亲属在柏泉派出所团聚,从而顺利返回黄陂老家做手术治疗。

柳爹爹现年60岁,家住武汉市黄陂区武湖农场。10月8日,因柳爹爹犯病,柳爹爹的亲属带其来到武汉市黄陂区一家医院进行诊断治疗。因病情较为严重,需要做手术进行治疗,亲属因此给柳爹爹安排床位住治疗,并约好次日在医院做手术治疗。

10月9日上午8时许,亲属来到柳爹爹的病房,准备陪柳爹爹做手术治疗时,发现柳爹爹不在病房内。亲属于是在医院周边及车站等地四处寻找,但始终不见人影。亲属又发动亲朋好友进行多方寻找,但一直没有结果。

10月10日上午,亲属前往柳爹爹可能落脚的区域继续进行查找,但虽经多方努力,仍未能找到。因担心犯病的柳爹爹独自在外有可能遇到不测,亲属于是向武汉市黄陂区武湖警方报警求助。

10月11日凌晨0时许,武汉市公安局东西湖区分局柏泉派出所教导员邢选峰带领民警巡逻至硚孝高速武汉市东西湖区柏泉农场西湖队附近路段时,借着车灯灯光,邢选峰发现车辆前方有一名陌生的老爹爹提着绑在身上的尿袋徘徊不前。邢选峰意识到老爹爹可能犯病迷路,于是上前询问究竟。可是老爹爹因说话声音不清晰,不知道其身份及来历。

当邢选峰查看迷路老爹爹的随身物品时,发现其左手腕上戴着一支住院病房的手环,手环上注明着一家医院的名称及老爹爹的姓名。此时,民警方才弄清迷失老爹爹姓柳,来自武汉市黄陂区武湖农场。邢选峰将柳爹爹接到柏泉派出所妥善安置,并端来热腾腾饭菜让他充饥。

为及时找到柳爹爹的亲属,邢选峰连夜与柳爹爹居住所在地的武湖派出所联系,方才得知其“失踪”近2昼夜时间,亲属已向武湖派出所报警。邢选峰根据武湖派出所提供的亲属报警电话,与柳爹爹的堂侄联系上。

10月11日凌晨2时许,在邢选峰的多方努力之下,柳爹爹与堂侄等亲属在柏泉派出所内团圆。原来,患病的柳爹爹10月9日清早起床后,误乘上一辆开往武汉市汉口的公交车,以至迷失至东西湖区柏泉农场,被困野外近两昼夜。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