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高速上爆胎 烈日下收费站小哥热心帮修车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20-06-26 第期

原标题:驾车回家途中爆了胎,烈日下收费站小哥热心帮修车

楚天都市报6月25日讯(记者潘锡珩通讯员黄昊)6月25日,王先生驾驶一辆黑色小轿车,欲从京珠高速大新收费站下高速回大新老家陪年迈的父母过端午节,车辆行驶到收费站匝道时,车子爆胎无法继续前行,在收费站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王先生顺利的换上了备胎,解决了难题。

今天上午11点35分,一辆黑色小轿车闪着应急灯停在大新收费站匝道口不动了,车主王先生急忙下车查看,发现车胎被扎漏了气,急需更换轮胎,这对于换车胎一窍不通还在赶时间的他可急坏了,一时间不知所措。这时,被正在现场巡查的收费班长发现了,班长第一时间上去查看情况,并且及时上报了收费监控室。

当班班长向王先生了解情况后,让其车辆停在广场路边,并迅速在车辆前方安全距离摆上了三脚架和安全标志桶,随后又立即帮助其更换漏气的轮胎,消除隐患。凭借他熟练的技术,取备胎、拧螺丝、上千斤顶……一系列熟悉连贯的动作后,很快就换好了轮胎。

当天的气温很高,王先生看着汗流浃背、双手沾满油污的班长无比的感动,连声说:“真是太谢谢你们了,你们收费站的工作人员都是好人啊”。班长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说:“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为司乘人员排忧解难是我们的责任,您快赶路吧”。换好轮胎后,当班班长建议王先生在最近的汽车修理厂补胎,并告知其高速公路遇紧急情况可随时拨打紧急救援电话。

京珠高速大新收费站像这种感人的小事时有发生,工作人员将“微笑京珠、情满荆楚”的服务理念记于心中,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水平,热心帮助过往司乘,塑造良好的文明窗口服务形象。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