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醉酒小伙误把武汉当长沙 的哥取款千元送上高铁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2020-06-29 第期

原标题:醉酒小伙误把武汉当长沙

好的哥取款千元送上高铁

武汉晚报讯(记者郭佳 通讯员彭婧)误把武汉当长沙的醉酒小伙,还把手机和钱包都掉了。幸运的是,他遇到了一名武汉好的哥,带他去银行取了1000元现金,还把他送到了高铁站。

小伙子的家人给周师傅发微信报平安。

27日凌晨4时左右,准备收班回家的大通出租车公司的哥周志祥正空车行驶在光谷大道高架上,突然有人招手拦车。“怎么高架上会有人?”周志祥虽心存疑虑,但还是停下车来。上车的是一位小伙子,但因醉酒神志不清,他直接跟周师傅说往前开,前面服务区有人接。

“前面哪来服务区?”周师傅心里疑惑更大,他跟小伙子解释前面没有服务区,问小伙子到底去哪里。对方含含糊糊说去市中心。细问之下,周师傅觉得更离谱,对方说要去长沙市中心。

周师傅心里明白了,小伙子把武汉当长沙了。

与此同时,小伙子说掉了手机和钱包,身无分文。周师傅干脆把车停在路边,自己跟小伙子的家人交流,问明了情况。小伙子家人加了周师傅微信,转了1000元给周师傅,请他帮忙将小伙子送到高铁站,让他回湖南怀化。

“我身上也没那么多现金,只好载着小伙子到一家银行自助机上取了1000元现金交给他,再把他送到高铁站。”28日,周师傅对记者回忆说。

赶到高铁站时,已是早上6点多了,他叮嘱小伙子把钱保管好,把他的基本情况跟高铁站工作人员交待清楚后,才开车离开。

当日下午,小伙子的家人给周师傅报平安,说已经安全到家了。“感谢周师傅,如果没有你,那么后果不堪设想。”小伙子家人专门手写一封感谢信,拍照发给周师傅,由衷地表示感激。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