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机场二通道明启用ETC收费 通行可节省10秒左右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机场二通道明启用ETC收费 楚天都市报讯 明日零时起,安装了武汉路桥ETC电子标签,且账户内有余额的车辆,可通行机场二通道ETC车道,实现不停车缴费,其通行费从ETC预存款中扣除,此举实现了天

原标题:机场二通道明启用ETC收费

楚天都市报讯 明日零时起,安装了武汉路桥ETC电子标签,且账户内有余额的车辆,可通行机场二通道ETC车道,实现不停车缴费,其通行费从ETC预存款中扣除,此举实现了天河机场高速公路与武汉城市路桥隧道ETC互联互通。

目前,机场二通道只有“车富通”车辆才可通行ETC车道。天河机场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机场二通道开通了双向4个ETC车道,但仅限于机场二通道主线收费站,黄花涝闸道等收费站还不能使用路桥ETC通行。此次互联互通后,将方便武汉约153万辆ETC车辆,每辆车进出机场二通道时,至少可节省10秒左右。

购买了路桥年优惠票在有效期内,可以不停车通行机场二通道,事后补缴通行费;未补缴的则不能续购下一年度年优惠票。武汉ETC征收范围仍为目前的“九桥一隧”。出租车除缴纳ETC定额费500元外,须另行充值。外籍车辆暂不能通行机场二通道ETC车道,只能走人工收费车道。原“车富通”用户通行机场二通道时,依然继续享受原有优惠政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机场二通道 ETC 武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